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最近~~~

回到这里~
发生了很多事~
不懂~
感觉~
不是很好~
突然不想回去缘喜居~
以前家的感觉~
我感受不到了~
常常往外跑~~~
回到家~~
看人脸色~
倒不如出去玩~



回到登加楼~
我累了~
华协~~~我辞职了~
我没能力也没信心去做好嘉年华~
它不是我预期地好~
他们做事的方式~
让我跌破眼镜~
竟然开会的前一天~
我才知道我的计划被rejected了~
歌星义演,歌唱比赛~~~没了~
注重在游戏方面~
我不是生气我的计划被rejected~
而是~在fb讨论的东西能成立吗???
为什么~策划人~最后一个人~才知道???
平台决定的东西~~可以再更换???
不懂~rejected了~再叫我想别的~
三个礼拜~叫我怎么做???
我不知道~~~
有人和我提议说~
观众的尖叫声可以带来气氛~~~
可能~
我只能做的~~~
就是在那里尖叫~~~
我没那个本事~做到你们心目中的嘉年华~
被人骂~被人说~
我不在乎~
反正~
我就是这样~~~
当然舍不得~
不过~
对我~做要做得最好~
不完美的东西~
我不想做~~
我不想因负责任而负责任~~~
对不起~


开始有了写日记习惯~~~
因为~~
想观察自己这段期间到底做了什么~~~
不想漫无目的地生活~~~
这不是我要的~~~


明天回去槟城了~~~、好开心哦~~~
可以打扮美美地去宴会~~~
上次假期~
足足花了妈妈千多块~~~
就是买衣服而已~~~~
我,姐姐和妈妈~~~走尽北海槟城服装店~~~
和家人出去~~~
真的很舒服~~~很放松~~~
因为~~~
有家人陪伴是件幸福的事~~~
因为不用自己出钱~~~
^^~~~
好想念你们~~
还有~~~
学画状~~~
其实~~~我只是学基本的而已~~~
有待加强~~~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stupid monk said...

很多事情发生在我们意外之下,也发生在我们控制之下,除了忍、吞那一口怨气,想一想其实我们不必愁,因为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还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我们。。假如你还想要尝试,那就继续付出吧。。假如觉得不适合,那就离开吧。。凡是都有好坏的一面,就看自己如何去做一个不后悔的决定。。加油^^

*©ha®ice~ÖSY~ said...

谢谢哦~~~stupid monk~~~
我明白了~
一路钻牛角尖~~~
搞到~~~快要疯掉了~~~
很累~~~
哈哈~~~
没事了~
每个人都要学习~~~
我学到了~~~别人学不到的东西~~~
这就是给自己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