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最近!!

今天天气很好~~~
开着天台的门~~~让风吹进来~~~
舒适很多很多~~~
我好喜欢这里~~~也好喜欢这个时候~~~
每次进来这房间~~~
看到那学姐把门关住~~~
我都快憋死了~~~
不过~~~
让这阳光照进来~
满不错的~~~
虽然我家前的树都快砍光了~~~
可惜~~~可惜~~~
不过~~~我真的喜欢这间家~~~
不懂~~~以后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去欣赏它???
这间家~~~其实还蛮有意义的~
虽然有时会不愉快~~~
还是我本人人格的问题~~~
使身边的人搬出去~~~
我看到她~~~坦白说~~~我讨厌~~~
不喜欢~~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差吗???差到你需要搬出去???
你每次的要求~~~我都做给你~~~
怎么就一声就走了???
好奇怪~~~
可能我神经大条~~~
没察觉~~~
算了~~~不要因为她而破坏我的心情~~~


说说课业~~~
成绩不理想~~~
自己的不努力吧~
才会如此的成绩~
要好好加油了~~~
在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
看自己依什么态度去做而已~~
因为~~~
我们人都不会看错自己~
如果你自己觉得你能~就一定能~
如果觉得自己不能~那肯定不会有什么好成绩~
我就是相信我能~
我一定会拿比上次更好的成绩~
这就是~对自己的苛求~


昨天~朋友说我的缺点~
他说了一句~
我愣住了~
你有没有听听刻在你心中的声音???
我好像因为别人而活~
我为妈妈读好书~
我想以后比我大哥有钱~
我都跟大队~
自己想要什么我都不懂~
因为~我没听清楚我内心的声音~~~
关上自己平时听得音乐~
一个人~~~坐下来读读书~~~
尽量把自己的心静下来~
放松下~~~
或许~~会有好的收获~~~

说说感情~~~
最近一直闹别扭~~~~
不懂~~
自己不太会擅长善解人意吧~
搞到他~一个头俩个大~~~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忍让~~~
谢谢你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你的付出我都看见~~~
没有一个男生为我付出到这种程度~~
加油哦~~~
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

1 comment:

stupid monk said...

活出自己,才能够享受生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