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适当做回自己~~~

被惊醒。。。

四点而已。。。。

我也不懂。。。

醒来有什么意义。。。

读书???

读书的时候

都没那么早吧!!!

最少只有五点。。。

醒来。。。

看看facebook。。。

因为。。。其实。。。

那件事。。。还在我心里打转。。。

放不下。。。

害怕。。。

因为发生过的事。。。

我会怕再度发生。。。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会每天上。。。

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

就是看看下facebook。。。

让自己安心。。。





我现在看回现在的我。。。

很想

告诉大家。。。

别看自己那么重要。。。

顾虑下别人的感受。。。可以吗???

别人根本没这个必要看你的脸色。。。

你也并不是什么角色。。。

不需要把自己看到如此的重要...

以前。。。我就是如此。。。

什么感受。。。什么感觉。。。

都觉得别人一定会迁就你。。。

并非如此。。。

遇到什么人。。。

我会迁就她。。。。

我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到我不能迁就的时候。。。

或者你已经到我的极限的时候

我就会离开。。。

之后。。。

我就没事了。。。

如果与别人恶脸相对

吃亏辛苦的只有自己

因为那时你周围的朋友。。。

都不会靠近你。。。

因为

没有一个人有必要去看你的脸色。。。。

回头看你周围的朋友。。。

一个人你会开心吗???

你说你想做回自己???

成熟的人。。。

如果做回自己。。。

是在放松。。。舒服的。。。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开心的做回他自己。。。

并不是。。。做回自己。。。

是自己不爽的表情。。。拿出来给别人看

建立在别人痛苦上。。。

坦白说

〉〉〉你还没有那种资格。。。

懂吗??

如果你是老板。。。如果你是拿钱给我的人。。。

我会服从。。。

现在你只是学生。。。

以后。。。出来社会。。。怎么办??

老板需要看你脸色???同事需要看你脸色???

做大事的人。。。都是忙着搞好他们的人际关系。。。

连老师。。。

都说。。。大学。。。人际关系很重要。。。

我没有去搞好。。。我不对。。。

至少。。。

没去破坏。。。

至少。。。

身边还有要好的朋友。。。

一大清早。。。就这样说别人。。。

真的很不应该。。。

要好好反省自己一下。。。

因为

我没那么完美。。。




我也是有点矛盾

因为

我遇到需要迁就别人时。。。。

我会尽力

当我不能的时候

我真的会选择离开一下。。。

前几天。。。

有个housemate~~~

问我。。。为什么我的房间有那么大声地吵架声???

(我房间的隔音系统有点差)

他要考试。。。

就是暗示我把声量关小。。。

对不起。。。

我不是要你离开。。。

我那时要看医生。。。如果没有。。。

我的嘴巴也不会那么快好

这间家不是我一个人。。。

要懂得迁就。。。

希望你明白。。。



好了。。。

这么好的早上。。。。

就好好的。。。。

利用吧。。。

今天又是

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