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开心的暑假。。。

我的暑假只有仅仅的十天。。。
就是让我那么难忘……^^
就只在。。。北海,槟城俩头跑。。。
本来说要去kayu hitam。。。庆祝泼水节。。。
不过,父母担心。。。因为泰国那里发生炮炸案。。
所以改为槟城咯。。。
真想不到槟城也可以那么热闹...^^


在暑假前几天。。。
都是去北海。。
一个人驾车哦去。。。哈哈。。。
刚开始。。。
妈妈当然反对啦。。。
因为不是小型车。。。
不过男朋友就在后面跟着我。。。
分开时, 他给我一个…^^d...
其实, 这就让我很开心很感动了。。。
下次可以驾去槟城了。。。


去北海。。。电头发。。。
那里的理发师真的不错。。。
虽然,。。收费不是很便宜。。。
在这里。。。要谢谢我sponsor我的人。。。^^
一个头都要花300++了...
真的谢谢。。。^^


可能他是厨师吧!!!
都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小吃。。。
我们在报纸发现在槟城里出名的档口。。。
其实, 每次都去restaurant里吃。。。去hotel吃buffet...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去他当助教的学院。。。上课一天。。。
原来buffet在厨师的定义是。。。(高级的经济饭)。。。
他们所学的那么多的知识和技巧,我才发现他们用心的地方。。。
我和他就是边走边吃,姓周桥, 五条路的板面专卖店, 七条路,协和学校外的apong。。。很多很多。。。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旅行〉〉〉台湾。。。
我们要努力赚钱哦。。。


要毕业了。。。
我interview俩间。。。
终于的了一间。。。在Bukit Minyak。。。
去看他的公司时。。。
我吓倒了。。。真的很大间。。。
第一次去那么大间工厂做工。。。
要加油了。。。
训练好我的烂英文。。。
加油加油。。。


我又重看titanic。。。3D...
可能有读到她的历史。。。
所以看了有点感触。。。
^^...
这次的戏。。。都看完了。。。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battelship...
太棒了。。果然是3亿美金的制作。。。
当然有你在。。。就是那么好看。。。^^。。。

最后一个暑假。。
我很珍惜。。。
所以我写起来。。。
我不会忘记。。。
你对我的好。。。
你送我的东西。。。
我都会好好用。。。
等我俩个月。。。
等我完成我的学业。。。


现在就收起我那暑假的心。。。
认真的心。。。又要出现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