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被录取了。。o(∩_∩)o。。

今天我睡到早上十一点才甘愿起身,
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爸爸刚从巴刹回来,
从信封箱里拿出俩封信,
我也没什么注意,
因为信来来去去不是哥哥就是爸爸,
这时爸爸大大声地和妈妈说,
你看有我们女儿的信,
我也走出去看,
竟然。。。
是槟安医院adventist来的信,
信上写着,
我被录取了。。。
很久没这样开心过了!
看到爸爸这样紧张的模样,
心情也很欣慰,
因为爸爸以为我可以继续深造。。。
可是他们更希望我可以进大学,
慢慢来吧!
因为大学还没这样快就可以知道,
护士,
被录取了,
代表我多一个机会,
感谢,
感恩,
帮助我的人,
陪伴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感谢佛陀的保佑。。。
谢谢。。。

1 comment:

mc said...

good good..
keep it up..
cheer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