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为自己加油!!!=]

还有俩个礼拜要回咯~~~
房间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我不喜欢斤斤计较~
反而我喜欢和谐~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戴上他的假面具~
反而我喜欢对我真实的女生~
世界真的很大~
试着把眼光看远一些~
你就不会为人别人的过错而那么紧张兮兮的~
不懂~
反正还有俩个礼拜~
我无所谓了~
因为我很肯定她已经不会再出现在我生命了~
祝福她吧~让她学会不要那么那么自以为是~
亦不要那么自私,傲慢~
转话题~跳过


最近我的嘴巴俩端裂开了~
看到镜子~
我会怕勒~因为对我来说~
很恐怖~
好像韩国的裂口女~哈哈~
好笑吧~
我的想法怪怪的~
还好~
有一班的好朋友带我去看医生~
他的阿姨真的是一个好人~
很少会遇到这样好又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看到她时~
其实有一份亲切感和安全感~
因为在你无助的时候~
有一个大人在~~
让我觉得很窝心~
这是我心里的感觉啦~哈哈~
但万万想不到~
她帮我出钱~
让我心里非常非常非常的内疚~
阿~~~~
那时快疯了~
其实我对钱很敏感的~
但我更怕欠人情~
其实阿姨已经帮我很多很多了~
有帮我出钱~心里真的很愧疚~
不过~
我相信我还有机会见阿姨的~
我一定要在拜访她~
谢谢你哦~阿姨~^^~
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他有喜欢的女生咯~
哈哈~
知道事实后~
我哭了很惨很惨~
很多天都不能睡~
一直看着他的我和他的照片~
现在只有祝福他咯~
希望他可以过得更好~
至少他是我目前心里最爱的那一个~
哈哈~肉麻~
不过~我相信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嘛~
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至少我有家人,朋友啊~
我不会因为寂寞才拍拖~
因为我不要有目的的爱情~
22年单身~
有什么大不了~
我还是好好的~
坦白说~
我现在轻松多了~
心里再也没有被束缚的感觉~
哈哈~
绝不是安慰自己哦~
轻松地单身~
也不错~^^~



还有三科哦~
还有三科~这个学期就结束了~
我会尽力去考好它~
哈哈~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一步一步往前进~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做得到~
不过我会尽力~
因为~
我不允许我的人生再有污点~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