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放下无谓的包袱~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没时间???
并不是
而是之前发生很多很多事
让我不知道如何去应付。。。
不过现在雨过天晴咯~~~~
不过我不想让自己太轻松,
我想去拼好自己的学业,
虽然读了一科冷门的科目,
我实在不想屈服在这个科目当中,
我想好好的拼一场,
好好的去赌一把。。。




哈哈,
这个礼拜,
我的新侄子出生咯,
听妈妈说
这个侄子还蛮好看的,
谢天谢地,
看看二哥
其实我很担心
因为二哥的样子还蛮*有趣*的
怕他的孩子也和他一样,
哈哈。。。
第一次当爸爸
难免也会紧张兮兮,
想起以前二哥时常欺负我,和我打成一片
和小孩子没什么分别
现在当爸爸了
我听到他孩子出世了
我会哭
因为很感动。。。
可能我太容易感动了,
哈哈!!!
加油啦。。。二哥。。。





关于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我会放下它
我不想背着那么重的包袱。。
我见过我的导师
他也是和以前一样
一直帮助我
他告诉我很多关于他的事
我那时感到很惊讶
因为我没想过这些事会发生在老师的身上
可是他还是很勇敢地去面对
我的问题既然变得很渺小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在乎已经过去的事?
为什么我就是没勇气跨过去?
为什么???
在老师身上
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是多么的幸运
。。。
我还是这么的不满足。。。
拜访老师之后
一个人驾着摩托一边哭得稀沥哗啦的
我不是因为我的遭遇而哭
而是心疼老师
在他身上发生这么多的事
换成是我
我肯定受不了。。。
老师既然一点也没表现出来。。。




之后,
我心有了一个决定
我会把感情事抛在脑后,
完全不理了。
我想存钱
我想好好读书
存钱陪老师去旅行
去享受旅行的快乐
读好书,让老师看我毕业
这是我的心愿
我不想失去这个老师
因为他在我心中占了比任何人更重要更重要的位置
老师
你要坚强
我还要您看着我毕业
我其中的VIP卡是属于老师的。。。
所以。。。一起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