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沟通???

最近我都和coursemate一起~
就我真的把心交出来了~可是~~~
怎么就是和没活说的???
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自己真的不懂怎么沟通~
不过希望自己可以尽量的成为其中的一分子~
三年的缘分~
不想就这样的错过^^~
其实他们是还满友善的~
我会尽力改掉自己的慢热的习惯~
希望一切顺利~



我的好朋友~
她昨天告诉我她要申请学校宿舍~
她就这样抛下我了~
其实我也有这个打算的~
可是没和她提起而已~因为我不知道能不能那么幸运~
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抛下我~
心里难免有一点难受~
不过我还能怎么办~
只好接受咯~
被抛弃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就要很努力地拼fiz class咯~
a za za fightin~GAMBATEH~

2 comments:

botak said...

fuck u rasis

Buaya-Merah said...

i dont understand lol......see my blog at
www.buaya-mera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