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自己的日子自己过~

我身边的好朋友,她恋爱了~
我认为即使他们恋爱了,也不会有影响的~
可惜我的想法错了~
并不是我想中那么简单~
不再是一群朋友开开心心地吃晚餐,开玩笑了。。。
我也认为我们一群来自槟城的小孩~
可以住在一起~
考试的时候一起打拼~
空闲时候可以一起看戏~
煮东西吃吃~
开开玩笑~
就是这么简单~
这是我唯一想在登加楼过的大学生活~
我不想我们这一群就这样散了~
有一点可惜~
不过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顺其自然咯~^^


其实当我看到好朋友谈恋爱时~
其实心里真的有一股冲动地想去试试看这种的滋味~
可是因为我老妈呀~太了解我了~她知道我心里的想法~不平衡嘛~
妈妈就通过电话来说服我~谈恋爱并不适合我~
因为可能我没有什么主见~妈妈怕我被“吃掉”吧!
不过,当我朋友抱怨她的男朋友时,
我突然庆幸自己没有谈恋爱~
因为多一个人要去在乎,要去关心~
在乎一个人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个过程~
一次就足够让我屈服了~
妈妈曾经告诉过我,“他”并不适合我~
可惜我没有当作一回事~
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谢谢你哦,妈妈~你的良言我都会记在心里~
我不再奢求什么恋爱咯~
还是顾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咯~
单身也很不错的~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最近在大考中~我只是尽力把自己的书读完~
尽力去做~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不想再让我爱我的家人再度对我失望~
我会尽力~
读到这一科~
不是因为我的命运,而是上天给我的挑战~
我也一步一步地才超越自己了~
希望自己可以更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