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佛学会理事~
今晚是AGM。。。我终于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
我一直都做不到决定,因为我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我妈只希望我可以把一百巴仙在学业上~
而我并不像这样咯~我不想错过每一次难得的机会~
说实话我佛法基础并不深,只是初级而已~
我不是完全因为佛法好才决定成为佛学会理事的一分子~
而是我想让自己更进步~我问朋友意见~他们都说做普通会员就好~
而我不想咯。。。并不是因为要拿什么地位~因为我并不是很活跃。。。
而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一直当会员,一直等着别人来服务我~
这样我就失去一个让我成长的机会了~
我佛法不深,但我知道人一出生到这个世界是受苦受难的~
人的出生也因此有了使命,就是救人~
我不是医生,也不是辅导员~
不过我想我至少可以做到的就是~
当你想找个人诉苦或想找个人聆听你心里的声音或想有个人一直鼓励你~
这就是我可以为我身边的人做到的~
而如何帮助我身边的人呢???
那就是吸取佛法里面的精华啦~因为唯一让自己更进步,才能有能力帮助别人~
我不敢说为众生~而为我身边的家人,朋友~
很简单~因为我爱他们咯~
天平座就是这个样子~乱乱爱人咯~^^~
可能我苦过~可能上天之前给我太多的考验了~所以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和我一样~
如何苦啊~就是苦咯~不需要告诉别人你有多苦~自己把辛苦的一面就收在心里啦~
把甜的一面表现出来~让自己,别人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听听“稻香”吧~你会知道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是自己把它复杂化~
老师和我说过一句话~
让我很感动~这个老师对我来说是很重要非常重要的哦~
他说:
“思想可以改变永远,态度可以改变一切”~
我会认真去完成每一件事~自己的思想,态度要好好调整了~
不会让自己有所后悔~也不会辜负老师,家人对我的期望了~
加油~为自己加油~
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啦~佛陀保佑~阿弥陀佛~^^

1 comment:

shauying said...

不经意跑进来了,不经意看到了你这篇东西,看了心里自然就觉得有点开心。希望你能时时保持单纯的初心,过程也许会很艰辛,但是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