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最近的我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了~可能最近还蛮忙的~不懂是“盲”还是“忙”~

不过自己尽量保持清醒~目前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生日那天,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当然是非常感动啦~

桌子都是礼物~当然是很开心,跟开心的是~我的室友他们为我做了一个生日会~

那时真的真的很感动啦~J~只差没掉眼泪咯~因为太多人了~拍色嘛!!!

~在庆祝的时候他也托勇凯拿礼物给我~就那时真的有一点“心动”~

还记得我之前的生日是在他的车上庆祝~大包当蛋糕~打火机当蜡烛~

虽然是很不起眼的东西~不过这已足够让我感动到哭了~

这次我生日他不在我旁边,心里还会有点难受~

毕竟他之前让我有很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在登加楼为我庆祝的好朋友,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很珍惜~珍惜你们对我的好,珍惜我们的友谊,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刻~^^~J

我爱你们~

最近发现了很多让我不能接受的事~我身边的好朋友都有心仪的对象咯~

可以说只差一步就是男女朋友了只剩我~她们也有介绍和推荐给我~我也只是笑笑~

因为我是慢热的~也可以说冷血吧~不轻易喜欢别人~喜欢了就会很痴情~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喜欢的他不喜欢我,不喜欢的就会出现~

不过如果我朋友真的找到她喜欢的而对方也喜欢她,我也会真心祝福他们~

因为我知道要找到自己喜欢的而对方也同样喜欢自己是多么的难得~

加油啦~支持你啦~不过不要因为男朋友而忘记我咯~^^~祝你幸福~J

最近我也一直听到我的朋友时常和她男朋友吵架~其实“吵架”是可以了解彼此,

如果是还满频繁的~只是会让对方更厌恶~

如果不能包容对方,一直埋怨对方~这段感情最好不要~这只浪费我们的精神~

谈一段稳定而甜蜜的感情,虽然很平凡,没有轰轰烈烈,可是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这好过一段只剩抱怨,吵架的感情~

希望我朋友谁为感情而烦恼的,问问你的心~你是否还想珍惜还想延续的话~

请你闭上嘴巴~张开你的耳朵~

听听你身边的他,需要些什么~他不是你的奴隶~他也不是有义务为你做任何事~

他是你选择的另一半~时常和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是你亲密的人~

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可以找出当初你们选择在一起的理由啦~^^~

要大考咯~我也该好好读书咯~为自己加油~a za za fighting~^^~J~~

1 comment:

^^Happy St@r said...

喜欢上了,就是了。
这种感觉我很懂,有时不是说你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但是你可以默默的在一旁关心和祝福他,痛苦得来又觉得很开心。。
哈哈。。
有点傻傻的。。

朋友们都一起加油!自由的恋爱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