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俩天一夜

回想起那俩天一夜的时候~
因为朋友的生日~
帮他庆祝~
毕竟也没为他付出什么~
就为他那么的一次咯~
原来~
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有一点被吓到~
不过~还蛮开心的~

这俩天一夜中~
我又去见老师~
每次回去都会去见见老师~
他已经是我认定的亲人了~
甚至比亲人还要亲~
比哥哥更亲的人~
哈哈~看到老师变得很健康~
心情真的好到~~~
真的很开心~
和老师去sakae吃午餐~~~
好久没那么享受了~
三个总吃了~将近200的午餐~~~
哈哈!!!
真的很久没那么过瘾了~
一边吃一边聊天~
如果在晚上更舒服~
那一餐老师请我们~
说真的好满不好意思的~
谢谢老师!!!
等我做工了~我一定会请回老师的~~

之后~
我和他买勇凯的礼物~
在jusco~
好像只有他和我~
俩个人好像很久没讲话了~
在那里一直讲~讲~讲~
吵吵闹闹的~~
和他的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很舒服~没压力~
可能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哈哈!!!
竟然在the face shop 疯狂起来~
俩个人一直发问销售员~~~
哈哈~还和销售成为朋友~~~
真是的~~
也要谢谢他~懂得控制我~
不然~我会买给我自己~忘记买给勇凯的目的了~
因为~他知道我的状况~
最后我们一起决定~
一起做工~买其中一样给对方当圣诞礼物~~~^^~~~

之后就去~勇凯家了~
就帮朋友录个影片~
都是他在带动~
不过我并不满意~
因为好像有点僵硬~
不过整体的感觉还蛮好的!!!

我也和他去了婆婆家~
哪知道轮胎爆了~
他叫我不用担心~
他会负责~
其实我知道他不懂得如何换的~
我也只能在旁边看~
关注他换轮胎的表情~
回想起以前~
他帮我的时候~
哈哈~~~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祝福他~^^~
毕竟自己有男朋友了~
和他也不可能~
从头到尾~
和他都是好朋友~~~

可能是时候把感情放在男朋友身上了~
有个同学问我~
你到底喜欢哪一个的~
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对不起
只是觉得不可能的东西~
不是不用再浪费时间再想了吗???
不如把心思放在有可能的地方~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错~

1 comment:

shauying said...

make sure ur boyfriend can't read this... quite unfair to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