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茫然

心情有点复杂~
看到之前的考试拿到有些高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好像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因为~
我真的是乱圈~乱答~乱写~
这次考试回来~
有点酸酸~心有点痛的感觉~
可能真的不会~
那么多课~
自己却读那么少~
责怪自己的同时~也发现自己有点矛盾~
因为~自己~发现~
我不知道我正在追求什么~
钱???前途???爱情???
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
怎么了???
我突然想哭~
我很茫然~
我第一次那么担心自己~
未来~我看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好像废人一样~
我怕我不能想自己预期的那样~
以前~我对自己的未来真的满怀希望~
以为读书可以达到一切~
以为读书可以变得有钱~
错了~完全错了~
我凭什么???文凭???
我凭什么???人际关系???
老师~
我真的跟着你的脚步~
一步一步没漏掉~
你说读f6好~好~我读~
你说读大学好~好~我读~
你叫我搞人际关系~好~我尽量~
老师~很想问~下一步该怎么做??
我太依赖你了~老师~
我真的太依赖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决定走自己的路了~
我怕我选择错误的决定~
我怕我没有把握~
哈哈~~~我是个满怕事的人~
我也是时候认真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了~~~~~


我也和朋友坦白~
我有男朋友了~
四个月还公布~会迟吗??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就~试看看~咯~
我不可能我赖着那个人不走~
我不可能对他一直念念不忘~
我不可能回到那个甜蜜时候~
每当我听一首歌~
肯定会掉眼泪~come back to me ~utada hikaru~
哈哈~
歌词~就是真正之前我想对他所要说的话~
不过~
现在~听回~我不会再哭了~ 
因为另一个???
不懂~
可能~另一个已经慢慢代替了那个他~
我相信感情是可以被控制的~
希望如此~


朋友???
可能我对某某太好了~
甚至把他当作弟弟来疼~
知道他经济有点困难~
所以~每天尽量煮~希望他可以省一点钱~
对他~
我没要求回报~
不过~
我发现~
他还蛮现实的一个人~
可能~之前~已经早就发现了~
不过~
自己就是不相信~
渐渐的~
发现一些细节吧~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恐怖了~
因为~我可以注意细节~会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哈哈~~~可能自己多想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意弄人,是你的就是你的...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