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就是开心~~~=]~~~

最近好开心哦~~~
可能充足的压力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
我从一个只会用微波炉煮面的女生~
变成了一个会煮很多道菜的女人~~~
哈哈~~~
不懂~~~
也该谢谢逼我快速成长的人~
老师说的对~
遇到任何困难要学会忍受~
之后一定会带给你快乐与幸福~~
哈哈~~
我尝到了~~
^^~~~~
过俩天就是presentation~~~
我会怕。。。也很紧张~~~
不过~
我相信~
我可以~
加油~湘茵~~~








2 comments:

N00B3r4eV3r said...

对咯!煮饭不用担心好不好吃,想煮什么敢敢下厨,没听过咩,“美女厨神,食jor先讲”。。。有空时就多煮你就会看到你本身是否进步咯~
煮的过程有几辛苦都不重要,那是考验,重要的是他人给的意见,看见朋友赞不绝口的说“好”!心里总会有种喜悦感!加油!你一定能!

*©ha®ice~ÖSY~ said...

haha~对对对~
有空我们一起下厨~好好的吃一餐~
哈哈哈~
开心就好~
而且~很有成就感~^^d~~~
我们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