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难忘生日~~~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难忘的生日哦!!!
我以为就吃一餐而已~~
既然在餐馆庆祝~~
哈哈~~~
坦白说~~~第一次~~~
真的谢谢他们~
因为自己喜欢吃华人餐~~
所以~~
哈哈~还有蛋糕哦!!!
太好吃了!!
谢谢你们~
让你们破费了~
过后~~
还有礼物哦!!!
哈哈~~~我最爱的~~
是那张亲手做的那张卡片~
因为~都是他们真心的话~
只是~~~
不懂怎么收~~
哈哈~~~
还有一件很可爱的衣服~
还有钱包~~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
淑娟要回去宿舍~
伟新就带他回去~~我也跟去~
在宿舍那里~
有个马来人~
太凶了~
尽然追来骂我们~
我们都吓呆了~
不过~就让他骂骂下咯~
这就是他们的地方~
好像寄人篱下的感觉~~
突然车上很静很静~~
还好~~~
之后恢复正常~~~哈哈~~~


之后就去了伟新的阿姨家~~
其实每次看到她的阿姨~
都好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
我就像平时和妈妈一样聊天和阿姨诉说一些唐人波的事情~~~
太棒了~
哈哈~之前做工都没时间陪妈妈~~~
现在还蛮想念和妈妈说天说地的感觉~~~


到了pantai batu burok~~~
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就心里有点痛痛的~~~
不过~~~
看到一般朋友在那边~~
一定要放下~也顺便~~~疯一下~~~
哈哈~~~
就是亲亲游戏了~~
我很幸福咯~~~
很多人的第一次~都献给我了~
哈哈~~
不好意思咯~~~
哈哈~~很不客气拿走你们的第一次~
哈哈~~~


我们尽然在roundabout那里~~~
下车拍照~~~
哈哈~~~
拍batu bersurat~~~
太棒了~~~
太赞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去到哪~拍到哪~~~
哈哈~~~
不过~~~
过马路~~要小心哦~~~


去了shahbandar~~~
哈哈哈~
我尽然被误认为~~~
外国人~
太扯了吧!!!
左看右看~~都不像吧~~~
哈哈~~~
不过~~~心里还蛮开心~~暗爽咯~~嘻嘻~~
就逛逛下~~~
走走下~
拍拍下照~~~
不过~~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哈哈~好自在哦~
太爱这种感觉了~



之后~
伟新提议去MCD吃冰淇淋~~
哈哈~~~
我们在那里聊了一个小时多~
什么都聊~~~
笑死我了~
那天~~~不知道多了几多皱纹~~
不过~值得值得~~~
哈哈哈~~~
之后~
回家咯~~
回他们家~~~
尽然
大家都过来了~
看看刚才所拍的照片~~~
心里都是甜丝丝的~~~
谢谢你们哦~~
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昨天也有打给老师~
才知道~
他的病~
还没好~而且~还变回严重了~
就~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老师可以健健康康~~~
哈哈~~~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老师~~~
一起加油~
我还要你来我的毕业典礼哦~~
要健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