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卢广仲-100种生活




最近可能有点压力吧~~~
逼到自己快要崩溃地步~~~
就尽量听些比较开心的歌~~~
就~~~
不想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太爱自己了~

前天和赐瀚聊天~
就是聊太多了
就连早上课都起不了~~~
真的惭愧~~~
不过和他聊天
发现~
他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不过~
我学到了很多~
他的想法~
很与众不同~
我才知道~
我的问题~
只不过很小很小而已~
哈哈~
还是要谢谢他~
就隔一天煮粥给他吃咯~
不然~
一个生病的人陪我聊到三更半夜~
还真的不好意思~
就当作赔罪咯~


现在~
考试期间要开始了
还有最可怕的presentation~~~
要来临咯~~~
有点紧张了~
那么多讲师看着我在台上~
又会提出问题~
不怕才假~
现在讲起~
胃有点萎缩了~~
希望一切顺利~~~popipopi~~~
哈哈~~~~
要加油了~


我现在想学习做一件事情~~
多看多听~少说话~
快手快脚~慢用钱~
钱~~~
rm250 要熬到12月~~~
要省省花了~
就尽量能省折省咯~
不想又花到家人的钱了~
就每次花钱~
都会想~
这是该要的吗???
该要的才要~不该要的~绝对不要~
不然~
我就啃面包了~
100种的生活~~
我就是选择~
简单朴实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