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醒了~~~

这几天好像自己自爆自弃~~~
成绩一落千丈~~~
心情~~
惨透了~~


找不到朋友聊~~~
找回~
她~~~敏洁~~
我承认~~~
我被他~~~
说醒了~~~
只有俩个人~可以让我清醒~
她~和思筠~~~
只是~思筠~~心脏要强一点~~~


improving ur performance by improving ur attitude and ur thinking~~
ya~~`
i should cheer up!~~
still hav final~~
好好加油~~~
我就是不想~~~如此的成绩~~~
我相信~~~
我还可以挽回~~~
因为我就是不认输~
因为我就是不认命~
因为我就是~~~这样~~~
我知道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剩下的只是~~~
我家人~~情人~~还有几个好姐妹~还有我一班同学朋友~~~
这真的真心付出~~
思筠~~~
不是不理你~~~
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佛学会。。。假假的朋友。。。
可能我就是不能成为一部分了~
我知道我的为人~~~
我太现实了~~
佛学会的朋友~~~都很善良很单纯~~~
我就是格格不入~
现实的生活还是比较适合我~~~
本来~~~想去全营~~~
不过~~~回家做工赚钱~~~比较实际~~~
学学外面的知识~~人际关系~~~
以后~做工~~才会懂得看人脸色~~~希望毕业后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所成就~~~
在大学~~在乎成绩~~~
毕业后~~在乎名牌~~~
几年后~~在乎名车房屋~~~
希望自己过的好一些~~~

真的醒了~~~
下次不会再有这种情况~~
我就是打不死的蟑螂~~
反而~~
加强自己的生命力~~


girl~~~ from nw~~~
i wont feel sad about the result again~~~
i wont wasting my time~~
and cheer up and fighting~~
i can do it~~~
a za za fighting~~~
i still wan the first class certificate~~
girl~~~fighting for final~~~

1 comment:

stupid monk said...

现实生活追求得再多,时间也不能让你追回去你所失去的东西。。。
有的再多,几时才是足够的那一天?
与其说格格不入,不如打开心怀,真正去接受这个大家庭,没有完美的世界,只有你真正用心把它美化的家。。。
不要等到最后,才发觉到真正的快乐泉源,不是来自世俗的眼光,而是自身的肯定。。。
学佛了,就要用;不然是醒不了的。。。
加油,湘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