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认真就是了

昨天

思筠
出去吃晚餐
在宿舍那里
说说话
我看着她
其实
我知道
他的忧虑
我懂
其实

也一样
只不过
她先
面对罢了



我不知道
如何安慰
可能
到我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
怎样
去面对
跟着感觉走
是错的吗???
不懂



用简单的方式
去看一件事
是错的吗???
喜欢不喜欢
俩者选一
就这样
可是
好像很多东西
顾虑
由不得
自己
去想



我和这个男朋友
是否
到永远
结婚
有家庭
我不敢
说会那么顺利
毕竟
自己
还没看完
这个世界
甚至
我还没玩够
我知道我还很好玩

喝到烂醉
玩到通宵
看人家赛车
等等、
我还没试过
自己
知道
自己不可能
那么快就结婚
我很想
到了二十五六岁
出来
和朋友
喝下酒
谈下心
去旅行



可能
有下个
男生
对我更好
不懂
只是



跟着感觉走


对每一个感情
认真
就是了


听好了
对你
我是认真的~
目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