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学习

四月和五月的期间,
我在万顺打工,
起初带着好好打工的心情,
拿钱就走人,
现在却让我很舍不得那里,
在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
虽然他们有些并不是很富有,有学历。。。
甚至经济困难,
可是在他们身上,
我看到真心的流露,
他们还有很多让我学习的地方。。。


爱伦身上,
我学到了要有上进心
不可以停留自己的脚步。
国伟身上,
我学到了不自卑和潇洒
培熔身上,
我看到了真正的笑容
福德身上,
我学到了幽默很风趣
秉檀身上,
我学到了自私与爱护自己
勇凯身上,
我学到了负责任
玮凯身上,
我学到了服从。。。。


其实可以学习的太多了。。。
他们不需要看别人的眼光,
而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坦白说,
我很享受,很开心,很舒服。。。
一点压力都没有。


有钱~
有势~
有学历~
有样子~
无可否任,
这都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可是这并不是我们人生中的全部。



心灵上的满足,感动,真诚,快乐~
才会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意义
我想为自己而活,
不是别人的眼光,
我想做自己~
just be 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