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终于崩溃了~

今天我姐姐和姐夫一起来我家打算签当护士的合约,
感觉非常非常压力,
当他们回的时候,
我躲在房间痛哭,
我终于崩溃了~


stpm出炉后,
就是爱发脾气,
因为~
发现家里的人都不是体谅我,
尤其~
大哥和姐姐,
当然还有大嫂,
妈妈也一样,
他们的异样眼光,
我很怕,
很怕,
这种责备我的眼光,
很想说:"我真的真的尽力了",
我知道我很笨,
我很没用,
即使尽力了还是很差,
对不起。。。



我的确很没用,
因为我读书也读到什么都没有,
我做工也不是最好,
因为都会被责备,
那样的眼光,
我真的被这个眼光打败,
真的一度想了断自己,
真的很不想留在这个世界,
因为觉得自己是个废人,
被所有人责备的废人。。。



这种成绩,
被家人看不起,
被朋友看笑话,
被路人说笨的废人,
被亲戚说没用的废人,
被自己看不起自己的废人,
被自己讨厌自己的废人,
我~
我受够了。。。



我不想面对这个世界,
现实与残酷的世界,
没有人可以救我~
因为连最亲的人都看不起我。

2 comments:

summerlow said...

加油!还有很多路可以走......

记住,你活在这个世上的目的是寻找自己的梦想、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和思想而活。

有时候跌跌撞撞也可以闯出精彩的人生!

Unknown said...

although i dunno who u r...
but i ingin say that never give up urself...
ur enemies is not come from them but is come from urself...
gambatee...
each ppl will hav the time of ingin give up...
juz c how u treat ur enemy...
gamba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