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锁住时间

在万顺工作一个月~
心情真的放松很多~
认识一大班的朋友~
在那里工作~
你不需要有样貌~
你不需要耍手段~
你不需要有学历~
你不需要有心机~
在那里工作~
你只需要真诚~
你就会~快乐,感动~
坦白说~
在这个假期~
是我笑最多次的一次,
真的很难忘~


今天我又去探望他们~
有一点的不舍得~
那份最真诚的笑容~
那份最真实的感动~
真的像一个大家庭~
我在那里真的很自由~
很自在~
缘起缘灭~
顺其自然~
谢谢佛陀给我这个美好的工作经验,
谢谢佛陀给我享受人间尚有温情,
谢谢佛陀给我知道“珍惜”的重要性,
培熔,国伟,小贞,福德。。。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