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错过

今天我看到他~
心里又开心又紧张~
可是我还是很冷淡~
他问我~希望他和我一起去旅行吗?
我也很冷淡的回答~“随便你~”

因为~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表情~
只好隐藏自己对他的感觉~
我也有听说他要和别的女生出去~
心里还是会酸酸的~
还是会痛~


其实~我多么
多么想多看他几眼~
多么想他和我聊多几句~
多么希望他和我一起去旅行~
多么想可以在海边散步~

多么想他站在我傍边~
多么想他可以再一次看电影牵我的手~
多么想他再亲我的脸颊~
多么想他可以再买咳嗽糖给我~
多么想再拍多一次大头贴~
多么想和他在一起~
多么想他可以永远陪我~



现在~~
我还是选择~
*放下*~
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他~
可是~
这些还是不能带进大学~
为什么?上天要创造悲欢离合~



错过了这个感情~
我不埋怨~
我会一直收藏在我心里~
我~
还是很庆幸我的梦想还可以和他分享,
只怪我们的缘分~
太短,太浅~
很感激他陪我这一段路~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