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终于清醒了~

今天我,善冰,勇凯还有他~
去Pacific看戏~
顺便可以看看他~
我带着一个很期待的心情~
原来~
我的期待~一瞬间变成失望~


在戏院里~
他就坐在我的旁边~
我回想起他握着我的手看戏的时候~
那时的感觉~
就在那时候突然涌上心头~
可是现在他坐在我旁边~
好像什么都不是了~
我真的很想再次像以前一样十指紧扣着~
可是我已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
原来以前的一切~
就像梦一样~
过去了~
都过去了~
梦也该醒了~



在路上~
我心想就这样子吗???
就提议去jusco~再看另一场~
他们就顺从我的意思~
可惜~
戏没得看了~
因为太迟~
就走走看看~
他站在我旁边时~
我们没有话题~
为什么会这样???
心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
反而善冰和他就很多话题~
勇凯就和我说~
他们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心悴了~
再美有什么用~
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花瓶~



现在才知道~
其实自己并不是最了解他的那一个~
心想~
为什么还有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自己的心也可以自己控制~
说好放弃~
就不需要在意些什么~
我自己清楚我自己需要时间~

不知不觉俩年了~
天枰座不是很花心的吗???
为什么我就是个例外???
说实话~
他和别的女生~
我会真心祝福他~
谢谢你让我喜欢过你~
我也该从自己的梦中醒来了~
自己的路自己走~
谢谢你陪我走我人生十分之一的路~
我满足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