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i'm playgirl ???

上个礼拜~
我去做工~
认识了一个女生~
她~
很美~
当我们交谈中~
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
她其中一个的追求者~
他也是同时追着我~
庆幸的事~
我们俩个并没有陷进这个陷阱~
可是~
心里有一点不舒服~
因为~
为什么男生时常玩弄女生的感情~
如果~

我们俩个都陷入了~
后果~
会是如何???
因为我们其中一个成了他的“备胎”~


我就假装接受了那个男生~
想不到隔天就和我的同事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恐怖吗???
这就是男生的作为~
女生永远都扮演受伤的角色~
他一直都有联络我~
我都没有回应~
因为~
玩弄别人~
对对方沉默就足够让他痛不欲生~


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
可是~
在他身上~
不知有几个女生遇害了~
这只是给他一个教训~


我也不想被玩弄~
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自己也会内疚~
不过~
对这种只会玩弄女生的男生~
我不会难过~
因为~
女生~
也有厉害的时候~
也会有尊严~
也需要被尊重~
而不是被当所谓的“备胎”~


反正~
都过去了~
当做经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