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生活!!!




最近

很喜欢

轻松。。。抒情。。

的歌曲

或许

有减轻

压力

的作用吧!!!

hebe的专辑。。。

都是如此

好好听

好舒服。。。

早上听些轻快的。。。英文曲子

中午或下午听些抒情歌。。。

晚上。。。是他的声音!!!

每天

都是

这样循环。。。

都是那样的重复。。。

虽然

闷了点。。。

^^

也忍多几天

大概一个礼拜左右

我就可以

回去

大玩特玩了

去看戏

去吃好料

去shopping。。。

投资了一些些的钱。。。

赚了一个月。。。

要好好用一用咯!!!

还要

去和朋友见面

cindy....joan...eileen....

好想念你们哦!!!

等我回来

我们一起好好

吃一餐。

搞完我的proposal

我就可以放下

我心中

大大的石头

哈哈哈哈

想想都开心

yoohooo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