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可怕的proposal

proposal 的可怕

好担心

好压力

自己的proposal

不知道

可不可以过关。。。

什么事都不能想了

满脑子都是

它。。。

proposal presentation。。。

我无法

回答老师的问题

好恨我自己

怎么紧张到什么都忘了呢???

好懊恼

怎么了

读这个冷门的科系。。。

应该很容易过关的啊。。。

怎么感觉。。。

讲师们都好专业

要求都那么的高。。。

在presentation看着Mr Yong摇头。。。

我的心冷了一大半。。。

因为

我知道

他对我们华人的期望

对不起

我真的尽力了

f6我都没那么尽力过

花了几个月准备的proposal。。。

一个小时

整份是讲师的字。。。

都要改过

花了几天几夜的presentation slide。。。

10分钟内

被讲师shoot到

没话说

我真的真的努力过了

五天没吃晚餐

一个星期都没睡好

都在睡梦中觉醒。。。

可怕啊。

可怕。。。





好在

我有妈妈打来鼓励。。。

一封信息

就足够让我感动到要命。。。

也好在

我有我的男朋友的支持

一袋从大山脚带来的东西

陪我度过

有肉干哦。。。哈哈

好感动。。。

真的打从心里的感动。。。

我以为我不配有这些的幸福

所以

我都会依从着别人

只要朋友需要什么

我不敢拒绝。

以前

我会埋怨

这个

那个

现在

我不敢说

我没有

不过

我把它减少了

或许

一个人住的关系

一个人

静下来

听听内心的声音

那可怕的proposal

让我害怕又紧张的情绪来时

我发现

我以前

我会抗拒

我会不要想它

逃避

现在

我接受了

我的情绪

我那可怕紧张的情绪

然后

把它放下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要求自己是不是

黄丝带毕业

我要求自己

尽力而为



可能

得不到了就看开。。。

不是的

我也是有要求

下一次的

Majlis Anugerah

我要坐在第一排^^...

希望

可以吗???

1 comment:

^^Happy St@r said...

加油哦!要付出才有回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