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Convo

这次的convo

很特别

因为我看到有人求婚哦

好开心哦

不懂

我又不是

当事人

不过

我真的

衷心祝福

这对新人

男生~~~

当你和他说

“以后的路要你和我一起走下去”

的时候

就不要

轻易

放了女生的手哦

要幸福哦

因为你们得到了众人的祝福




还要

一件

佛学会的学长学姐

我九十度弯腰

认错

真的很遗憾

真的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当天

我缺席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真的

谢谢

你们

康伟,庭耀。。。

我的housemate

谢谢你们一直那么照顾我

谢谢那一段缘份

真的很感恩

谢谢。。。

衷心地祝你们

锦绣前程。。。

步步高升。。。

学长

学姐

一起加油哦




芬芬

convo你没来

其实

有点难过

因为我真的想和你拍张照

还记得

你是我

进来这间大学

第一个

见到的学姐

要坚强哦

我寄给你的礼物

要好好保管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