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亲爱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

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
好好爱自己~
没有人会心疼的~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谁都不欠我,
所以我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别人对我好~
我要加倍对别人好~
别人对我不好~
放心~
我还是会对他好~
因为那说明我还不够好~

我不要太低调了~
有时要强悍一点~
被欺负的时候~
我一定要讨回来!
但是一定不要记恨~
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

永远不要跟别人搞暧昧~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玩不起~


我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
要自信~
甚至是自恋一点~嘻嘻~
时刻提醒~
自己也可以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亲爱的自己~加油~



1 comment:

Syaoron said...

+u+u I support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