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爱你们~=]

过完俩个学期了~
真的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这次的考试~
希望可以考取好的成绩啦~
虽然真的不会做~
好像怪怪的~
因为有努力~
才会有希望~


昨天和我的coursemate出去~
这是我提议的~
因为我知道过后就会很少见面了~
大家的宿舍都不一样地方了~
当然要珍惜彼此的时候~
反应还不赖~
哈哈~
不过~我太累了~
所以~
有点放不开~


回到房间~
整夜都没睡好~
可能有些事没有处理好~~~
就~
鼓起勇气和他说清楚了~
虽然~
心里很难过~
在床上滴了几滴眼泪~
不多不多~
就几滴而已~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哭的样子~
不过~
我相信~
我不会这样脆弱的~
哈哈~
没事的~
没事的~
没事的~~~
会过去的~


就这样在登家楼一年了~
只能说~
谢谢你们coursemate~
你们让我有个很难忘的大学生涯~
还有俩年的时间~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我爱你们~muac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