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一天!!!






今早~
去做passport咯~
看到自己的护照~
很开心~
因为可以出国了~
哈哈~
可是~我老妈好像不怎么想给我去台湾~
不管了~
我就是要去~
我是想珍惜和老师相处的时间~
希望一切如我的意啦!!!


今天和思筠去jusco,就希望可以放松一下~
今天我终于打起勇气~
穿上mini skirt了~
哈哈!!!
因为我不想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我去以前做工的地方~
他们越来越厉害打扮了~
可惜~
我还在原地不动~
反而~
还有些退步了~
我用一个羡慕的眼光来看着他们~
再看看我~
自卑咯!!
什么都是半桶水~
化妆,穿着!!!
都是一般一般~~~
不管了~
我要提升自己!!!
不可以在原处不动~
加油加油!!!

今天和思筠说了很多 关于那个男生的事情,
终于~
我的facebook 被他delete了~~
回到家~
在冲凉房~
呆了很久很久~~
因为~~
在心里的不满,不舒服,伤心,难过全都哭了出来~
很久很久没那么发泄了~
原来~
一直以来~
我都是在逞强~
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你当我是什么???
玩具???玩偶???
很好玩吗???很有挑战性???
你说喜欢我???
可是你还可以抱着亲你的女友啊???
我都有看到~
为什么???
我很好玩吗???
我弃权了~我不玩了~
我承认~我玩不起~
你的游戏~
你赢了~
你已经赢了我的心~
我能怎样???
在这个游戏里~你是赢家~~~
啊~~~~~~~~~~
我以后不会再轻易动心了~
不再相信这些了~
怎么办???
眼泪一直流~~~
我恨自己~~~
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要哭成这样???
啊~~~~~~~~~
给我五分钟~~ ~~ ~~ ~~ ~~ ~~

回来了~~~
好多了~
可是厕所快要淹水咯~~`


要找别的工了~
找个工钱高的~
因为~
今天shopping花了很多钱~~~
去泰国回来~才找过了~~~
不然我真的要吃沙了~
我还有买朋友的礼物~和我的外套~
我看中giordano的外套~~~
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
有点犹豫~
因为想买男版的当朋友的礼物~
可是~
如果~
买了~就是情侣装了~
我是不介意的~
只是~怪怪的~
不管了~
我喜欢就好~
我就是要买~
哈哈~


这就是我任性的一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