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讨厌自己

真的越来越来讨厌自己~
看到镜子的自己~
真的很想把自己给消失掉~
说好了要忘记他~
可是当我压力时~
就会在电话录里找他的电话~
习惯???
每次压力或者发生任何事时~
听到他的声音~
我心里就会比较踏实~
就会沉淀下来~
可是~
我已经删除了他的电话~
因为我不想再依赖了~
所以一直压抑自己~
时常去图书馆~
至少~
我不会时常想起他~
虽然偶尔会从勇凯的口中~
知道他的消息~

还有俩科就可以回去了~
这个假期~
我一定要好好去利用~
我会去学游泳~学瑜伽~学烹饪~去旅行~
哈哈~
只怕时间不够用~
做工??
我真的有心去做~
希望我可以找到工作~
应该会找一些比较时间束缚的工作吧~
比如~
诊所~衣店~
其实我比较喜欢在衣店打工~
因为我喜欢衣服~
可能我妈妈是个裁缝师的关系~
小时候~
看着妈妈为我设计的衣服~
现在想起来都会很感动~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福气~
有妈妈为我亲手设计亲手缝的衣服~
哈哈~
心里不舒服时~
对我来说~
家人是我唯一的支撑~
还记得k.k.leong所说的~
‘你还有家人’~
哈哈~
感恩感恩~!!!


讲到衣服~
很久没穿mini skirt,打扮美美地出去了~
看到脚上因车祸的疤痕~
真的很懊恼~
如果那时我肯驾慢一点~
叫他迁就我的时间~
我的大腿就不会有疤痕了~
想不到自己那时还那么‘劲’,
脚流着血~
穿着长裤,高跟鞋~
带着笑容~
可以走三间超级市场~
真的佩服自己~
连我妈都吓到~
连夜带我去医院打针~
只为了在进大学之前~
再看到他一面~
什么都可以做~
苯蛋~苯蛋~
以后~
我不会那么笨了~
never~~~

好了~
现在~开始努力~
回家就可以~RELAX了~
yeepee~hoorayss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