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原来~自己真的不是那样现实的人~~~

假期~~~
我做工做了俩个星期~
和妈妈吵架一个星期~
到现在~
还没和妈妈说话~~~
昨天~是做工的最后一天~
也做到晚上11点~
在还没关店之前~
我偷偷跑去fitting room 哭~
因为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他们对我的疼爱~~与教导~~~
当然也舍不得~
我妈妈~~~
我知道我伤害了妈妈~~~
我的所做所为~
连我都讨厌~~~
因为自己的自私~
才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三年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离开,回来~~~
这种感觉折磨我得很累~~~
很累~~~~~~
我可以投降吗???
我可以大声哭吗???
还是想往常一样???
装作坚强???
因为我比谁都爱面子~~~


回去~
面对的人~
面对的功课~~~
我没信心做到完美~
我还是尽力~做好它~
没别的心愿~~~
至于生日~~~
也在假期中~
朋友也帮我庆祝了~~~
去年的心愿已完成~~~
哈哈~~
所以~
现在~我是一身轻~~~
我新的心愿~
真的简单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一~我希望我明年的生日还可以和一样的朋友庆祝~
二~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康~尤其是我的老师~
三~我希望每年的生日我还可以见到他~
哈哈~~~
简单吗???
不可思议~
我为什么那时不说要钱???
原来~自己真的不是那样现实的人~~~
我认输了~
我做不到~~~因为~~~我知道~
我的心~~~始终还是不能狠起来~~~

1 comment:

N00B3r4eV3r said...

OSY~
gotto be stronger...
u will get what you want if u really work harded...
happy go lucky ~ +u+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