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反省~~~

我真的有错吗???
我没有骂他啊~~~
我只是问而已~~~
我看过之前的msg~~~
我真的没骂~~~
为什么骂我childmind???
为什么这样骂我???
当我看到他所写的东西在fb里~~
那种hurt的感觉~~~
真的可以感受到的~
为什么??
他可以那么做???
对~我很天真~
天真以为那天都是真的~~~
天真以为他那天是很开心的~~~很享受~~~
因为我很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假装~~~
算了~~~
可能我有错~~~
对他~~我真的有点失望~~~
因为他可以在fb那里讨论~~~
为什么~~~
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你没想过我看了过后~~~我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之前你生气我都会顾虑你的感受~~~
我那时真的希望你好的~~~希望你开心~~~
你心情不好~~~我都会叫朋友去看他~~~
因为我不敢再靠近他~~
因为自己有避忌~~~
为什么你就是没有想过???
可能只有部落格~~~
能发泄而已~~~
不想再想了~~~
让它过去~~~


今天~
一个人去看慈恩~~
在医院~
一个人~~~感觉有点怕怕~~
因为不知道路在哪~~~
所以慢慢地走~~慢慢地看~~~
哈哈~~~
很开心可以到达~~~
心也感觉舒服多了~~~
我知道一个人在医院过夜的感觉~
而且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又不是自己的地方~~
所以~~为他做点东西~
是应该的~~~


生日当天~~~
我想打给老师~~~
想问候他~~~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哈哈~~~
不管发生什么事~
想起老师~
我什么事情都会放下~~
就像他(V)~~
可能太在乎他了~~~
才会搞到这样~~~
真的算了~~~
我还是做回自己做回原来的样子~~~
我就是~~~
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会发脾气会不开心~~~
可能自己的情绪管理要好好检讨了~~~



哈哈!!!
还有俩天~~~
我的生日~~~
还有俩天~~~
我22了~~
不管怎样~
自己的思想,仪态~~
都要象个大人了~~~
跟对人,做对事~~
凡事~~~都要先思而后言~~~
老师!!!
我一直有把话记在心里~~~
不会忘记~
以后~
我不会再那么鲁莽~~~
先思而言而行~~~

2 comments:

SherAnn said...

他 真的 很自以为是

讲人家 幼稚 的同时 看到自己吗?

说真的 我真的 觉得 没必要那样


有一种 最强的解决方法 是 忽视他 不理他

因为 没必要 动气

看看周围 有多少男人 会像他那样?

你就会觉得好过很多了


你只要保持沉默 记住 很多时候 在外面生活 沉默是金

*©ha®ice~ÖSY~ said...

思筠~~~
想念你咯~~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住跟你~~~
哈哈!!!
和你聊天~~~
听你那么说~
真的舒服多了~~
以前有什么事~~~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沉默是金~~~
我会记得也会记住~~~
不动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