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车祸~~~

车祸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车祸~
因为自己的粗心吧~
还是因为有些东西~
放在心中没放下过~
因为对我满重要的东西我留在学校~
我飞车过去~
就是要拿回这个东西而已~
剩下的不重要了~

很好奇~这个东西是什么???
是我,勇凯还有他的大头贴~
这是拿钱也买不回的~
我已经对他没任何要求了~~~
至少一个东西~~~
我还可以保留~~~
目前没有人可以代替他~~

明天考试了~
我把大头贴放在桌前~
可能这是我唯一能撑下去的动力~~~
我会记得那时的约定~
就是出席大家的毕业典礼~~
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