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放松~~~~~~~~~

很开心哦~~~
不懂什么原因~
就不知不觉好像很轻松~
哈哈!!!
可能通过一个朋友知道了一些些道理~
所以~
不像之前那么压抑了!!!
看看洋人!!
他们就是把全部的心情全部的心里话都掏出来~
吵架的时候可以什么都骂出来~
可是好的时候可以很好很好~
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保留~
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就这样~
我心里很多大石头都搬走咯~~~~
所以~
面对我的同学~朋友~
我不保留了~也不顾形象了~
呵呵!~
因为我知道以后出来社会~
知心朋友不可能像现在一样多了~
所以~
现在我很珍惜很珍惜~~~
^^~~


生日要到了~~
有一个朋友说要来~
我很怕~
不懂~
怕他来了~
我会心会动摇~
我怕我会感动~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因为我很容易感动的人~
所以~
避免咯~~~
当我知道他不来了~
我顿时变得很轻松~
哈哈!!!
不希望别人为我付出太多~
就~~~
希望我有个开心,快乐,顺利。。。。的生日~~~
不希望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或者不开心的人~~~
如果他(V)摆脸色~
我宁可他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最近真的很讨厌emo的人~~~
不懂是不是自己很小气~
可是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我忍无可忍~
不懂他(V)在想什么~
我真的没见过如此的男生~~~~~~~
你的心情你的感受很重要吗???
为什么我们都要迁就你???
为什么我们要忍让你???
为什么我们要看你脸色???
我穿的吃的用的~~~都来自我家人~
不是你~
请你不要给我们脸色看~
对你忍让再忍让~
对你很好很好了~~~
请你不要变本加厉~
以为自己很成熟???
以为自己很清高???
以为自己很另类???
你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
对我来说~~~
也不过是个没见过世面的男生~~~
坦白说~~~
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如果你在槟城~在女生的心中~
你肯定是不及格的那一个~
气到!!!!!!!
放松~~~~~放松~~~~~放松~~~~~~
他不值得我为他生气~~~
放松~~~~~~~~~

2 comments:

N00B3r4eV3r said...

哇,朋友。。。看得出你真的很生气咯~

不知道什么事我跟他没什么的,很好噢~

但有时看情况咯,最近罢了呱他比较冷淡~

没事的,应该没事的~ :D

^^Happy St@r said...

不要理会那么多咯~

生气时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哦!!

不值得哦!

开心点哦!!哈哈~~

还有我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