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理想的路该怎么走???

今天和秉檀还有勇凯去绣蓉家。。。
谈大学。。。
谈成绩。。。
谈闲话。。。
顿时才发现原来我很多事情还没计划。。。
科系。。。大学。。。未来的职业。。。未来的路。。。未来的生活。。。
一听就很压力。。。
秉檀就带我还有勇凯一起到raja uda的tanjung。。。
回味一下。。。
虽然全部都依然没变。。。
只是我的外表变一点点而已。。。
心态还是保持不变。。。
那时的压力。。。那时的冲劲。。。那时的感动。。。那时的甜蜜。。。
我都记得比谁还要清楚。。。
因为我很念旧。。。


我很怕没有秉檀和勇凯的日子。。。
其实。。。我怕我一个人面对我的将来。。。
我知道自己的路自己走。。。
只是。。。舍不得。。。
因为回忆总是难忘的。。。
可是我还是会向前走。。。
这段回忆我会放在心里直到永久。。。


我在这俩年我学会了“珍惜”。。。
我珍惜我和家人的时光。。。
我珍惜我和朋友的时光。。。
因为我把他们看得比自己还要重要。。。还要紧张。。。
家人也会给我家的感觉。。。
反而朋友就还好。。。
可能有要求吧!!!
可是我还是会付出。。。
其实。。。
“大爱”。。。就是要付出。。。



关于理想。。。
10/3/09.。。。成绩将出炉。。。
我没这个信心拿到好成绩。。。
因为我并不是好好好学生。。。
我是个平平凡凡的学生而已。。。
我想进大学。。。
想在我一生中可以有一点的不平凡。。。
我没追求什么。。。
只是想在我还没往生之前可以为别人尽点力。。。
比如~
我希望可以当“物理治疗师”。。。
可以看到病人可以恢复他的健康。。。
我希望可以当“老师”。。。
可以看到学生拿到好成绩。。。
我希望当“营养师”。。。
因为让别人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我希望当“护士”。。。
看透“生老病死”。。。
而且。。。前/钱途也不差。。。
重要是帮别人。。。
可以创造一个没有“心机”。。。没有“质疑”。。。
没有猜测的社会。。。
很天真吼???
可是我是认真的。。。


不管我拿到什么成绩。。。是坏是好。。。
我都会面对。。。
我会勇敢。。。
我不想再做一个怕事的人。。。
勇于尝试。。。
星云大师的书上写着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
“一个人一生如果没有跌倒,算不了光彩:每次跌倒以后,都能勇敢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一个人不能承受失败的痛苦,便得不到成功的喜悦。。。
我会加油。。。
我会勇敢面对。。。
理想的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我不会放弃的。。。
支持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