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给朋友的话...

ya...it's time 2 write blog...
bt dis time different a bit...
i use chinese...


最近我有很多感触。。。
可能越来越厉害想了。。。
o(∩_∩)o...
最近有俩个朋友。。。感情方面有问题。。。
一个和我一样。。。
她默默地喜欢他。。。
而她也为他付出许多。。。
感情。。。女生都会付出的比男生多。。。
她有告诉我。。。那个他对她很好。。。
就是太好。。。
而女生就会不知不觉喜欢了。。。
还是。。。男生对女生这样体贴。。。目的就是这个?
好让别人认为他是一个好好先生。。。
让女生为他着迷????
让他有面子???
还是他们就是天生来伤害女生????
我不知道。。。
只是我会很小心不会再轻易上当。。。
我。。。之前喜欢过俩个。。。
就认真过的也只有俩个。。。
都小过我。。。
矮过我。。。
可能我眼光有问题吧???不懂。。。
俩次都受伤。。。都哭的很惨。。。
可是。。。现在恢复咯。。。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的。。。
只是现在对目前的还有一点放不下。。。
需要时间。。。
其实勇敢说出来。。。快快解脱。。。
对自己好一点。。。
虽然会很苦。。。再怎么苦也会过去。。。


还有一个朋友。。。
我的死傥。。。
她一直都希望她的男友关心她。。。
其实远距离恋爱就是比一般恋爱来的困难。。。
她也会去比较。。。
因为她的朋友很多。。。
当然别人给的意见也会增加。。。
喜欢一个人。。。
你会学会去包容。。。
不介意他矮。。。不介意他几不在乎你。。。
你都不介意。。。
虽然他并不是你的梦中情人。。。可是你就是喜欢他。。。
有时候适当的要求是好的。。。因为身份不同了。。。
太过的要求反而距离就拉得更远。。。
就。。。
好好的~认真的~珍惜的~包容的。。。
在一起。。。
很快的。。。
感情就会越来越稳。。。
幸福就会靠向你。。。
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
你相信他吗???
如果你相信就不要质疑。。。
就大胆去爱。。。
最多到时分了。。。就找别的。。。
起码你没后悔过。。。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些。。。
我只是把心里的想法谁出来。。。
就。。。
在感情上。。。我不是成功的。。。
可是我从中学习到很多很多。。。
我也向我曾经喜欢的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喜欢过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