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跟你借的幸福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这首歌~~~让我真的哭了~
参赛者~~~哭的时候~
我放声大哭~~~
哈哈~~~
笨到~~~~
太笨了~~~
可能眼泪腺要发泄吧~~~
哈哈~~~


哭了就没事了~~~
四年了~
喜欢他已经四年了~
是时候~~~
放下~
要往前走了~~~
希望我可以~~~
也希望~~~
有个好的开始~~~

1 comment:

^^Happy St@r said...

勇敢点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