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被吓到的生日会~~~

吓到~
第一次去别人的生日会~
我~~尽然被吓到~
可能这个生日会很多人我都不太熟~
所以有些放不开~
如果~
都是熟人~
或许我也会一起玩~
true or dare~
就是要刺激才好玩~
每次看别人玩~
都是说真心话~
都没有人玩dare的~
只有中学那时候最好玩~
竟然玩到~
俩个大男生~
在学校门口~
大跳钢管舞~
也有一个男生~
脱掉上衣跑学校~
哈哈哈~~~
那时~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能长大了~
所以放不开吧~~~
还是~
我变得很内向???
哈哈~


看到他为他女朋友这样付出~
是还蛮不错的~
朋友问我~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要怎样的渡过我的生日~
我真的没想过~
不过~
我希望我可以开心地过那一天就够了~
其实~
我还比较想和朋友渡过~
有个特别的生日会~
不需要做什么筹备~
临时做决定~随着自己的心情去做~
多么地自由~
可是要做到很难~~~
算了~
还很久~
过完他们的生日先~


接下来~
是他的生日了~
九月咯~~~
当天不能帮他庆祝~
看咯~
不过~还是会补上~
他的礼物嘛~
还没想过要送他什么~
回去做工~
赚钱买他的礼物~^^~


这几天都没什么动到书~
很怕~
怕自己的成绩会跌下来~
不可以~
要逼自己用功~
不然~
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
现在没什么重要过自己的成绩~
佛学会???朋友??
不理了~
怎么说~
我只想安分读完~
只想安分过日子~
我会去学瑜伽~
以后我的日子就是~~~
读书~做功课~学瑜伽~~~
就这样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