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总算放下心里的石头了~~~

终于庆祝我同学的生日会了~
因为筹备了满久的~
不过
可能一直更改吧~~~
临时决定做火锅~~~
也是自己的主意~
连累别人牺牲他们自己的时间~
因为~还蛮吃力的~~~
不过~
还蛮不错的~
总算~大功告成~~~
火锅~~~好好吃~~~^^d~~~赞~~~
可能我之前总觉得欠他个人情~
现在就尽一点点的心意~~~
可是~
一辆车四个女生~
就这样东闯西闯的~
真的还蛮厉害的~
真的佩服我自己~~~^^d~~
寿星公~
你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懂吗???
好好珍惜~
也祝福你~~~^^~
我也希望就是那么一直幸运一直幸福下去~~~


还有呢~~~
考试咯~~~
今天我真的不会做~
看着考卷~
心里真的很怕~~~
因为我没有读past year~~~
真的很想很想哭~~~
朋友和我说~
只要我有些答案~那个老师就会给你分数~
可能我对自己的要求吧~~
我要的~
是要打把握的战~~~
也要求自己做到一百分~
而不是就九十分~~~
因为~
我是个变态~~~
我对自己的工作表现,对自己的分数~
会比较严格~
才发现自己注重结果多过于过程~~~
要好好检讨了~~~
不过~
经过考试后~
轻松多了~~~



哈哈~~~
部落格升级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换~
现在终于完成了~~
我再也没有放黑色的backgroud了~
因为好像悲了点~~~
想好的~
好事就一直跟着来~
就尽量不要让自己那么悲观~~~
开心,自在,简单~就是我想要追求的生活~~~


等着回家~~~
哈哈~~~
说到回家~
我还蛮怕的~
因为~
我要工作~回来又读书~
还满累的~
不过~
我相信哥哥能做到的事情~
我也能~
别人做得到的~
我也可以~
太自信了???
不是~是因为我想超越平时懦弱的自己~
虽然我知道女生要比男生优秀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所以~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