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梁靜茹 - 問




听到这首歌~~
真的被感动到~~~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妈妈~~~
为了爸爸~
我妈什么都可以付出~
还记得~
我爸他做工的时候~
不小心从船上跌下海~
流了很多很多血~
那时候~
医生都说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只有我妈妈~
不相信~
守在我爸爸身边~
为他祈祷~
整整三个月~~~
爸爸才醒来~
那份感情~
我真的很感动~
一个女人~
为了自己爱的~~~
往往不介意自己付出了多少~~~
哈哈~~~
突然~~~有点感触~~~


这首歌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同学~
大家看得出她是对他不一样~~~
不懂那个他懂不懂~~~
希望~~~
不要有任何伤害对方的成分在~~~
我试过~~~
所以~~~
希望她~~~不要那么认真啦~~~


我f6时候~~~
他对我比别人都好~~~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对我的好~~~~~~
我就是放不下~~
我不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虽然~身边有一个对我很好~~~
他也对我好好~
不过~~~
偶尔~~~还是会很想念~~~
我到现在~
还是会打给他~~~
听听他的声音~~~
我满足了~~~~
哈哈~~~没事了~~~
祝他幸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