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现在的我~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可能还没适应现在的生活~
因为~
我知道自己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不懂~尽力咯~

前一个礼拜~
回自己的家乡~
这次回到家乡~
主要看看妈妈的情况~
我知道我妈和我一样~
爱面子~
明明有事~都不说~
这次一趟~
看到她~我舒服了许多~
毕竟自己的那一关要过得去吧!!!
不然~留在这里~
我会一直不安~~~


再来是庆祝老师的生日~
老师~比我身边任何人都重要~
除了父母~
他比我哥哥姐姐重要多了~
我不喜欢和别人说起我哥~~~
因为~
我不想因为别人的风光而骄傲~
老师~是我唯一的上大学的大支柱~
老师瘦了~
心里真的痛一下~
因为~每次看他消瘦一次~
我就很怕~很怕~
我只知道~我每个月的19号都会慰问他~
希望老师你可以好好的,健康的~
庆祝那天~我只和隽峰一起去庆祝罢了~
俩个人~~~想不到~他也和我一样~
一样那么把老师看到那么重要~
不管了~~~
老师~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看到你还是那么健康开朗!!!
我们回来是值得的!!
哈哈~~~开心到!!!


其实~~~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不懂为什么~
心真的痛了~痛到这几晚都睡不好~
真的不知道怎么发泄!!!
我也是接受~
昨天喝了些酒~~~
其实~我只想喝一些而已~
可是~
兴致一来~
真的差不多喝了一瓶~
哈哈~
真的放松许多~
谢谢带我出去的那位朋友~
还有被我疯的那班朋友~
爱你们~muack~~~~哈哈~


我~
坦白说~
我身边有些暧昧的对象~
可是~
就只是玩玩~
我就是玩玩的心态~
因为~
够了~
不想不想再给自己伤心的机会~
以后~
再也不会认真~
play gal??
so wat???
别人也是这样玩玩的不是吗????
在亲情,朋友~
我会认真~
感情~~还是放过我吧~~~


终于~
还了一个人情~
看到那阿姨收下我的礼物~
心真的~
放松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心意是不是被接受~
不过~
以后~
我会记得有一位阿姨~
那么地帮助我~
我也不会忘记有个帮我的那位朋友~
他的人情~
我也会记得~
慢慢还咯~~~
下次~
回家乡~带些土产给阿姨~哈哈!!


希望现在~
好好读书~
不要有烦人的东西~
让我顺利毕业~顺利地回家~
就这样简单~
简单的生活~是我一向来想要追求的生活~
simple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