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爱上孤独

昨天我一个人睡
今天一个人在房间
做什么都没人注意
就是看戏,大声笑,看戏看到感动哭。。。
都没人看着你
真的很过瘾~~~
虽然有时感到寂寞
但是~
我却爱上了这种感觉
爱上了孤独也爱上了寂寞~~~
想念一个人去看戏,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去游泳~~~等~~~
哈哈!!!
其实。。
还满想试试一个人去旅行的感觉~~~
变态!!思想变态???
哈哈!!!
我只能说~~~我爱上了自己~~~
和自己恋爱也不错!!!


今天
我被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谁逼你做工???
我却说~~~钱逼我做工~~~
如果我有钱~
我还需要做工吗???
如果我有钱~~~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也可以去读学院了~~
这样我读书就不用因为钱途了~
我回到槟城。。
我很少找读学院的好好朋友~
〉〉〉敏洁~~她是我f2到现在的朋友~
她比谁都漂亮~校花哦~~~
她是我唯一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对她~
从不隐瞒~也不做作~就是真实!!!
就好像卸掉层层的角色面具~~~
只要一见面~我们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因为~
看她讲话是一种享受~~~哈哈~~
不过我很少找她们~
是因为我心里会不平衡~
她们越来越进步~
而我感觉好像我再也跟不上她们的脚步了~
我同学认为读学院可以去夜店之类的~
其实。。。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
只是~发现~~~那里学到的东西会比较专业吧~~~
每次看到讲师用马来文教书~~~
心里真的感觉很低落~~
好像水平被拉底了~~~
感觉很无奈~~~
算了~~~我也接受~~~
所以~~~好好读完它~
人总是要要求进步的~
换个角度想~
在这里~
可以认识九个不一样风格的朋友~~
也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收获~不是吗???
哈哈~
有点肉麻~~不过是真心话哦!!!



最近时常听一首歌~~~
一直重复重复~~~
“外面的世界”~
甚至部落格~都是用这个主题~~~
就知道我有多爱这首歌~~~
才发现自己喜欢的歌曲。。。喜欢的东西~~~
和平时不太一样了~~~
以前我喜欢乱乱的歌~
就是摇滚,快歌之类的~~~
衣着之类的都是比较性感的~~
可能之前做工的关系~~
在jusco做工~~~
我很开心~
虽然累~~~不过在打扮自己的时候~~
是无比的痛快~~~
当我假期回去买朋友的生日礼物时~~~
我去看看她们~~~
她们就越来越辣了~~~
化妆也越来越进步~
她们看到我穿长裤~
我看着她们的眼神~
我就知道她们的想法~~~
她们很抗拒长裤的~~~
哈哈!!!
真的很想很想痛痛快快地打扮一般~
可是~风格就是和之前不一样了~~~
就是越来越喜欢有个性的打扮多过于性感了~~
因为我又不是出来卖的~
哈哈!!!
也可能和工作有关吧!!!
在jusco~~接触的人都是年轻又高消费的!!!
而现在接触的~
是那种不贵不买的顾客~
当然她们的打扮和年轻的就是不一样~
年轻就是越露越多~
有本钱嘛!!!
而比较成熟的~~
就是很个性很高尚的打扮~
我之前穿着在jusco一身的打扮去内衣店打工~~
心情真的备受影响~~~
哈哈~~真的很自卑~
内衣店要求的就是专业~
长裤就是不可缺的衣着~
看到反差了吧??
所以~
工作让我成熟了很多~~
也让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各种不一样的东西~~~
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成长~~~
所以~
要用心去看那精彩又无奈~的~~~外面的世界~~
用心过生活~
学到的~将会比想象来的更多更多~~~

3 comments:

SherAnn said...

没有说到我.... hmm~

*©ha®ice~ÖSY~ said...

hahah~~~
u r in my heart mah~~~
dear~~

shauying said...

哈哈,其实用马来文没什么好觉得低等的。如果真的要用心学,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高级不高级只是人定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