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累了 ~

做工 ~~~
那里还不赖~~~
只是没客人~~~
我的老板娘是个有个性的女生
看到她~
的确~
会被她吸引~~~
我一向都很喜欢有个性的女生~
可是~我不是
在人眼中
我是一名乖乖女~
我也做的很好~
也是我妈妈的骄傲~
自从~
在f6过后~
我做工了~
才知道
乖乖女~~~
并不是我所要的~
它只是我20年来~都是被灌输的角色!!!


很可爱吧???
从登家楼回来~
妈妈说我变了~
我很想告诉妈妈~
我只是想卸掉乖乖女的形象~~
因为
它是我的障碍~
因为~
我想追求,向往更不一样的生活~
而不是你要我当你的心目中的形象~
我真的累了~~~


我姐姐说我
虚荣,自私,现实
我承认了~
我也发觉到~
我朋友在facebook写着~
knw only realize~
看到了~
心里真的有一丝丝的感动~
不懂~
我很欣赏他~
他所写的话~让我觉得~他比一般男生都还要成熟~
甚至比我身边的男生朋友更有思想~
他来大山脚~
可惜没缘见面~~~
真的很愧疚~~~
对欠他一个人情了~~~
跳过~不可以太欣赏太愧疚~~~哈哈


我知道我很虚荣~
因为别人有的~
我都想要~甚至比他更好~
追求名牌~
我知道我自私~
因为我不惜代价~
不顾后果~
不顾别人感受
去得到我想得到的东西~
我知道我现实~
因为~
我重视利益~
可是~
我不会
去斤斤计较~去利用别人~去伤害别人啊~~
可能我有~
我不知道~
现代~~~的人~~~
不是如此吗???
???????????????


我很疑惑~~~
给我~~~
时间~~~
消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