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相信爱情~

今天~
妈妈~
告诉我一件事~
我很怕~
我打去一个电话~
是女生接~
我怕~
我不敢出声~
我把电话关了~
妈妈的表情也变了~
最后~
我们~
选择了~
不要知道~


其实~
我很怕~
很怕~
面对男生~
他们~
可以说得好听~
做得好看~
是个好好男人~
可是~
为什么~
最后~
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我怕我会被背叛~
我怕我会被抛弃~
我怕我会被玩弄~
我怕~



男生:~
你可以不要抛弃女生
好好地爱她们吗???
你可以不要背叛女生
好好地疼她们吗???
你可以不要玩弄女生
好好地爱惜她们吗???



我没要求太高~
不需要好看~
不需要学历高~
不需要有钱~
不需要~~~
只是~
好好地~
爱惜,珍惜,体谅而已~
难吗???


不要~
用~
犯下每个男生都会犯的错~当借口~
女生决定和你永远在一起~
就是完全信任你~
你就是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相信你是她可以托付一生的人~


成为~
一个男人~
不难~
要成为~
好男人~
会难吗???
每个女生都向往~
当老时~
你和他~
还是可以~
陪伴左右~
就是这样而已~
难吗???



爱情~
就是如此简单~如此单纯~
我很少谈这个话题~
因为~
我不想把它复杂化~
因为~
我相信~
陪我的那一个~
一定会挽着我的手~
直到永远~


希望如此~!!!

2 comments:

SherAnn said...

wat happen?? u call who?? haiz
better dun believe... like u is u.. really believe me... continue ur life without love... although lonely but not sad and disappointed, ^^

*©ha®ice~ÖSY~ said...

ntg lar~~~maybe~r u ok bo???really serious meh???dun think so much~if free u misscall me~i wil go n find u after work~dis time i wont pa pui ki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