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不堪寂寞~

我爱工作~
因为~
工作~
可以赚钱~可以学~


可是~
当我停下来~
我不知道~
我要做什么~
拿起电话~
找找找找~~~~
一个一个打~
可是~
十个~
只有一俩个接我的电话而已~
真的真的~~~
觉得很~
寂寞~


我坐在~
old town~
一直等~等~等~~~~
就一直吃~~~
两碗面~一杯咖啡~一杯冰琪淋~
真的~
恐怖~
我不知道~
在等的同时~
我可以做什么~
就吃咯~
可是~
当看到~
桌子上的碗~
我吓倒了~
我还真能吃啊!!!
哈哈~
肥了~五公斤~
真的~
恐怖~


拿到薪水~
我要去做gym~
买衣~化妆品~衣服~包包~
洗脸~
做SPA~
$$$$$$$~~~
我很喜欢享受~
如果~
又去旅行~
我就不能买那么多了~
为了老师~
我都无所谓~^^~
因为~
我想有人陪~
我也可以陪老师~^^~


希望~
我还可以忙下去~
不要停下来~
我~
不想~
在电话簿找朋友谈电话~
因为~
我不知道~
该聊什么~



最近我变得爱说话了~
在做工讲~
回来讲~
就整天聊不停~
blah blah blah~~~
希望~
适时而止~


原来~
我是那么不堪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