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习惯






我习惯在我开心时
我会找别人分享
第一,我会找妈妈~
因为是我唯一的支柱
第二,我会立刻找他~
因为~
他在我心里还是占了满重要的位置~
我以为我对他已经没有什么了~
可是
回来~
和他一起去爬山时~
感觉又来了~
可能我妈也知道吧!
她阻止我和他出去~
也因为如此~
我和妈妈吵了起来~


三个礼拜没看到他了~
我会想念~
他的声音~
所以~
我会主动打给他~
可惜~
他只回我~
“wat happen,I’m busy nw!”
再打给他~
“wat happen,anythings?”
我只想听你的声音而已~
因为我习惯了~
在我很无助时~
是他~
透过电话给我安慰~
只是他可以让我安心。。。
很久了~
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
所以~
我会打给我的朋友~
我的同学~
不过~
还是一样~
怎样才能改掉这个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