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前途~自己负责

这份工作让我的思想
改变了很多~
因为~
我老板(新加坡人)教了很多我从来没学过的东西~
他教我如何很别人谈生意~
怎样使用技巧~
真的~
让我佩服~
他说~
这个课程需要6000 +++的新币~
太夸张了~
不过~
我喜欢~



第一天~
看到真正的老板~
我穿的很邋遢~
因为~
做工嘛!!!
可是
他用很婉转的方式~
来说~
一个人的imej~
是很重要~
不只是尊重别人~
也尊重自己~
他说的一句话~
让我傻眼~
他说~
人~都是狗眼看人低~
什么都好~
都是衣装开始~
尤其是女性~
你的打扮~
也可以让你的说服力更加分~
是的~
我~
另一天~
我真的化妆~穿美美~
效果真的不同~
自己也一样~
因为~
你会很有自信地说~
她们也会因为你的自信而相信你~
老板只来了俩天~
他就可以让我学到很多~
他的效率~~
让我佩服~
现在终于知道~
为什么新加坡会那么发达~
哈哈~
很开心~
我喜欢学~
喜欢挑战~
他让我喜欢上这行~
因为~
我喜欢~
我起初以为这是三分钟热度~
不过~
当我做工时~
我从来没那么享受过~
哈哈~



我有一个朋友~
他说~
他要我和他一起去云顶~
不是玩~
而是去听去学关于这个的课程~
Rm350~
去寻找心中的答案~
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读下去~
不过~
他叫我相信他一次~
他要我回去~读下去~~~
给我时间~好吗???
因为~
我想 先听听我心里的声音~~~
肯定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拼~
为自己的前途而拚~
想在自己有能力时~
有一个让自己满足的成绩~

2 comments:

Syaoron said...

Wei friend,I need ur help.
Can console me?
I juz break up with my girl friend.
Hope u teaching some way to forget her.
Sry i not the guy that u think I'm play this relationship.
But she is the one that like other guy when i still in relationship with her.
I know u break up b4 so i'm seeking for solutions and answers

*©ha®ice~ÖSY~ said...

ooo~~~
how to forget???
u always wan to forget~
den u never do it~
juz wait d time to pass~
dis is d only thing tat u cn do~
erm~
juz do what u like~
shoppin,swimming,playing blah blah blah~
u wil forget it~
if u wan to cry when u thinking of her~
juz cry~
dun keep in ur heart~
u r gud guy~
juz let her go~
tat is true love~
enjoy ur life tat without her~
u wil find sum1 tat suitable to u~ok??
time cn recover anything~
but dun take too much time~
jiayou lar~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