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内衣的启示^^

换工了~~~
换一个卖内衣的工作~
起初有一点点排斥~
现在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它~
虽然很忙~
就连书记的工作我也得做~
可是~
从中我学到了很多~
现在~
我学到内衣正确的穿法~
怎样让自己更自信~
一件内衣是真的可以影响一个女人的身材~
我~
现在的身材~
如果不救就惨了~
平平的~~~
所以~现在就赚钱~
去买更适合自己的~
内衣~
看能不能第三度发育~~
哈哈!!!


这间店~~~
真的让我的思想方面变了很多~
比起之前所作的~~~
差太多了~
以前jusco~
在《爱一》做工~
一件衣服~最贵也只是rm50~
当然~顾客就很多~
现在~
这间内衣店~
一件内衣最便宜也要rm 97~
调整内衣也要rm 7+++~
夸张吗??
相差几多???
虽然顾客不是很多~
不过~
来的顾客~
不是老板娘就是有钱太太~
也有女强人(顺便去old town谈生意)~~
更有模特儿,选美得奖的佳丽。。。
哈哈~~~
我比其他人有眼福哦~~
其实我以前做工都没什么说话~
现在~
我可以和他们聊得很好~
就~
知道很多可以赚钱的管道~
因此~
让我更有心地去赚更多更多的钱~~


有一次在做工的时候,
我坐在董事长的椅子办事~
而我的同事~
就坐在我的对面~
我心想~
难道我要一辈子当打工仔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去闯???
我不想依靠男生得到我想要的~
而是想靠我的双手去得到~
我的上司~她已经离婚了~
她和我分享很多~
现在~
是个单亲妈妈~
她和我说~
女人可以以自己的实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需要依靠任何男人~
她就是如此的成功~


对的~
我真的想放弃大学~
不读了~
想去~学院修读关于marketing的科目~
我不想我一辈子都是打工~
我有一个冲动~
想去创业~
很简单~
我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大学出来~
我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大学出来~
我收入是多少???
很少~


现在~
我真的不想回了~
我要在那里学到更多更多的东西~~~
我一定要在六月之前~
想想看~
我第一桶金的计划~


我承认~
我爱慕虚荣~
我承认~
我爱钱~
因为~
我想让~
在我身边为我付出的人(家人)~
过着比一般人更舒适更精彩的日子~
也为自己~


敢敢去想,敢敢对自己承诺,就要敢敢去做~~~
我不怕辛苦~
更不怕丢脸~
我只是要
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完整的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