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

看到朋友他们去旅行~
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可惜~
我不能去~
一~真的没空
二~真的没钱
三~要做工
哈哈~
不过他们开心就好~
在途中~
可能很累~
可能有些瑕疵~
不过~
至少~
好过我吧~
哈哈~


我也决定回去继续读了~
拿一个文凭回来~
因为舍不得他们~呵呵~
我会再去找老师~
因为~
只有他~
了解我~
当然~
他也很清楚~
我是个还满现实的女生~
我要的~
他也懂~
毕竟~
跟他也这么多年了~



不能怪我是现实的女生~
我爸妈老了~
什么都是省下来~
这个月~
我爸退休了~
我家就要靠我哥来支撑~
当然~
我也有责任~
我不想当一个靠家人的孩子~
我想出来闯~
让我的父母依靠我~
让我对他们尽一份心~


大学生~
处处都有~
要怎么出位~
要怎么赚钱~
要怎么月入十千~
都要精心细算~
希望~
我可以做到~
哈哈~~~
讲得容易~
做时难~~~
从现在~
要训练自己了~


我什么都不怕~
什么都肯做~
我相信~
自己付出了~
一定会有回报~
当然~
我不会让自己吃亏~
更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因为~
我爱我家人~
因为家人~
我不可以让自己有事~
好像太认真了~
现在~
唯一能做的~
就是学~
希望~
我什么都学~
什么都做~
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所以~
就尽量学
尽量做咯!!!